黑白色的爱恋

归途 御警

之前的老文了,看过的亲可以无视^3^
擎天柱不负众望,拿到了星辰剑,看着报应号匆忙撤退,短暂的胜利还未能让他们稍做休整,在找到第三把钥匙的时候,威震天便再次来袭。
只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威震天,竟然带来了,一位故人。
确切地说,是故人的,遗体。
三十兆循环前,“主人,恕我直言,如果我们找不到对抗星辰剑的方法,我们将永无胜算。”骇翼注意到了银色君王的脸色,毕恭毕敬地提示他。
只有领袖才能驾驭天骄之锤,擎天柱知道,威震天当然也知道,说到领袖,暴君突然诡异地笑了一下,从王座上站起来,“声波,我们走。”
沉重的棺木被打开,威震天嘲讽地看着沉睡在里面的帝王,曾经的帝王。他曾经杀死了他,现在,他还需要他贡献自己的,一条手臂。
当威震天用那条手臂拿出黑暗星辰剑的时候,擎天柱震惊了,烟幕震惊了,就连阿尔西也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而警车,却是暴怒。
如果说擎天柱他们,仅仅只是认识手臂的主人,那么警车,可以说是,对它非常熟悉。
他曾看到这支手臂将任命书和交到自己手中……
他曾看到这只手臂将肩章贴在自己的肩甲上……
他曾看到这只手臂签署了一条条执行令……
他曾看到这只手臂拿起金色的长枪,走向战场……
除此之外,他也记得,那只手臂在无数个夜晚将他揽入怀里,灵巧的手指温柔地划过他敏感的门翼,轻轻抚摸他冰凉的装甲,再温柔地卸下他的对接面板……
那条手臂,属于御天敌领袖。
门翼在颤抖,拿着酸液枪的右手在颤抖,警车的每一个齿轮每一条回路都沉浸在愤怒与悲痛中。但他也清楚,在威震天和擎天柱的的激战过程中,他绝不能靠近,这两把剑可以轻易地撕碎他。他转过头去,向金字塔走去,他现在要做的是找到烟幕。
当骇翼将天骄之锤归还给博派时,警车正在外面巡逻,当他回到基地的时候,看到天骄之锤躺在基地中央,旁边,还有一条手臂。
他没有问这条手臂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长官,我申请离开地球,返回赛博坦。”看着陆地桥的光芒渐渐消失,警车看着现任领袖,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你要回去?”烟幕吃惊地看着他,警车点点头,“赛博坦也是我的战场。”
而且,我想送他回去,这是我的一点私心。只是,这后半句,他没有说出来。擎天柱看着这位昔日的好友,如今的部下,沉思良久,“批准。”
他必须尊重每一位战士的选择。
警车点点头,只有擎天柱看到了他护目镜下的感激。“当你们回到赛博坦的时候,我们会再次并肩战斗的,如果那时,我还活着。”警车没有回头,而擎天柱,则是无比沉重地点点头。
黑白色的博派虔诚地抱起那条已经残破不堪的手臂,那是属于他的圣物,那曾经是他的天。
擎天柱和其他人正在计划回归赛博坦的战斗计划,而警车,在回归赛博坦的飞船上。
用力推开布满灰尘的棺木,轻轻将右臂放回主人的旁边,他低头,声线开始颤抖。“长官……”
他没有再说下去,探长已经发来了前线的战况,他盖上棺椁,翻出肩炮,变形离开……
主恒星接近地平线,昏黄色的光辉将他身上的战损涂成了金色,他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
他飞驰在前往战场的道路上,这条路,就像追求和平的道路一般,看不到尽头……
当擎天柱带领博派降落到赛博坦的时候,警车没有出现,当威震天离开赛博坦的时候,警车也没有出现,当擎天柱回归火种源的时候,警车还是没有出现。
再也没有人见过那位黑白色的战略家。
……
“咦,这些,都是谁的墓碑?”“不知道,感觉,时间很久了……”“那是领袖的墓碑,这是创天君,这是塞天骄,这是竞天择……”
教师有耐心地向好奇的幼生体们讲解着领袖公墓里每一位逝者的名字,“这是御天敌。”“喔!”幼生体们点点头,向下一个墓碑跑去,谁都没有注意到,在那块墓碑旁,有几块碎裂的黄色水晶,那是一块护目镜,,在夕阳下,从黑白色的碎铁屑中折射出一点点微光。
END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